哼哼

双花喻黄一生推!

每天一篇长评之《与共》3.0

圈地整理看过的喻黄文:

   之前喻总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,解约的事情他瞒着少天。没过多久,他又在一件事上暴露出对黄少的不信任。




   喻文州的前公司董事,和黑道上的人有联系。解约一事给前公司带来的打击过大,而喻文州又油盐不进,董事就想找人对喻文州身边的人搞点小动作,出出气。黄少天首当其冲,然后就轮到了他的经纪人李轩哥哥,喻文州和李轩都认为,这件事就此了结,不要为讨一个公道再去招惹那方人。喻文州习惯了作为保护方,他擅自为黄少天作下了不追究的决定,却没想过问问黄少天的意见。




   两个人经历了谈恋爱以后的第一次争吵。




   为了自己解约的事和黄少天后续资源的跟进,喻文州已经忙得不可开交,深夜才回家。看着满脸疲倦,躺在沙发上的喻文州,黄少天的脾气一点儿也没有了。



“还生气吗?”黄少天突然抬头问。


“你呢?”喻文州反问。


“要听实话吗?”


“要。”喻文州手上一紧,揽住他也更加用力些。


黄少天噗嗤一声笑了,喻文州应该是有点紧张的,连表情都一瞬间僵在那里。


“当然不生气了。”黄少天眼眸里划过一丝狡黠,“这就是实话啊。”


喻文州别过脸,然后很快又转回来:“那你要听我的实话吗?”


“哇靠,你该不是要说你还在生气吧,你不要抄袭我的创意好不好你真是够了,难不成你这么小心眼,你肯定不生气了,是吧?”


“嗯,你说呢?”喻文州停下脚步,揽着腰的手轻轻一用力,低头吻在黄少天的唇上。


嗯,你说呢?



   吵架并不可怕,它只会让双方更了解对方的原则。




   与共里面,喻黄并不是追逐与被追逐的关系,不需要一个人默默收集另一个人的全部,而那个人最后幡然醒悟,他们是平等的,相互尊重的。


   喻文州生气的点在于,距离感。


   黄少天红了,以后走出机场可能需要保安了,一出家门就要防着狗仔了,两个人不能再肆无忌惮的过着普通情侣的生活。然而黄少天只会越来越红,这也是喻文州想看到的结果。




   吵架这种事情,绝不仅仅是一方的愤怒,在对视之中,两个人能看懂对方生气的点,并且想着要怎么去补救,他们之间不需要过多的解释,言语在真心的面前总是黯淡的,只要我明白你的心意就足够了。


  


  既然在一起了,就不会轻易放手,经历了争吵,只会更加珍重这份感情。




   虐狗现场



“去你的!”黄少天抬手拍在喻文州手上,一不小心碰到手心的伤口,疼得直咧嘴。“我靠,好疼……”


“我给你吹吹,”喻文州抓起他左手手腕,眼神里带着笑意,“黄少天,我警告你最后一次——”


黄少天仰起脸:“嗯?”


“对我男朋友好点。”喻文州轻声说,然后低头在黄少天掌心轻轻吻了一下。





   从瑞格离职,成为蓝雨的董事,喻文州也没有清闲下来,他几乎是黄少天的另一个经纪人,跟着黄少天进组,看着他在镜头前演绎另一段人生。他亲手为黄少天设计西服,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走上领奖台,满身都包裹着他的爱意。




   当黄少天因为突如其来的提名不安时,喻文州就像是黄少天的定心针,他用行动告诉自家爱人,你可以把我当做你的依靠,只要你需要,我就在这里。




  在你向上攀登的路上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

并肩与共,千回百折,终未错过。





PS:之后的同性绯闻有点小虐,但是两个人还是一起挺过去了。因为是虐点,所以就不写出来了。在明天上班上课之际,我还是不报社了(。・`ω´・)


我喜欢的偶像也曾经是预备组合的一员,成员都已经确定了,最后事务所决定他一个人被落下。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,他选择走了和同期不一样的道路,演戏。之后也拿到了一个重量级的奖项,最佳新人。从不自怨自艾,手头上的工作都付出100分的努力,越忙越有干劲。


所有努力的人,终将看到花的绽放。




写的很烂,但是还是圈一下太太表白!我爱你呀!


 @米洛 



评论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