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

双花喻黄一生推!

每天一篇长评之《与共》

圈地整理看过的喻黄文:

因为国庆出来旅游,所以迟到了这么久
更重要的是,这还只是上半部分。
所以我为什么要立flag😭
等我碰到电脑就去加超链接😭

《与共》by 米洛

 因为看了几部日剧,开始有了特别喜欢的娱乐圈明星,了解了他从一个被放弃的组合成员到作为演员单独出道,珍惜每一个演出的机会,到现在也有几部代表作,再看一次与共,就能感受到黄少天在演艺圈有多不容易,他能遇见喻文州是多么幸运。


 在喻文州生日的那天,黄少天为了庆祝自己的三周年出道买了块蛋糕,意外地讨好了初次见面即将走马上任的喻总监。同时,黄少天也对喻文州一见钟情。让他着迷的是喻文州的嘴唇,他微笑的时候荷尔蒙完全炸裂开来,黄·迷弟·少天对喻文州的接触完全丧失了免疫力,自己被碰到每一尺每一寸都感受强烈。

 弯成回形针的黄少天,很快发现自己并不是单箭头。喻文州一听说他要接古龙的电视剧,就买了套书送他,敏锐的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大胆地问喻文州是不是对自己是特别的,但是喻总怎么会被轻易套路。

 “你刚才的问题。”喻文州打开门,回头对黄少天说:“我不是对蓝雨每个人都这么好的。”
“我不是”

 喻文州是成功的时尚品牌设计师,其设计的瑞格品牌享誉中外,受到艺人们的追捧,是抢手的时尚资源。黄少天却只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艺人,一心想做一个好演员,却始终不能走红。两个人的感情还只进展到朋友阶段,在外人看来,黄少天和喻文州亲近就是抱大腿的行为。

 也许遇见喻文州这一刻,就是黄少天转运的开始。被商业电影无端换掉的时候,黄少天面上若无其事,心底里却对自己产生了质疑。虽然他每天嘴上跑火车,人前流露着一点浮气,但他的初心没有变过,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,尽力去诠释自己的理解,而不温不火的尴尬境地迷惑了他的心,他开始在意自己为什么不能爆红,拿到大IP资源。

 见此情形,喻文州没有戳穿黄少天表面的那层遮掩,只是给黄少天放了他的第一个酱油角色。那个时候,黄少天也才刚入圈,演技很稚嫩,态度却很认真。

“以后会有更好的”

 喻文州的认可让黄少天找回了初心,他的微笑,温暖而踏实。黄少天发现,在喻文州面前的自己仿佛褪去了大染缸的颜色,双手捧着真心到喻文州的面前。抑制不住心中的澎湃,黄少天和喻文州告白了。看上去总是胜券在握的喻文州,在黄少天面前抛却了平日里的温和从容,主动发起感情攻势。

 只是因为他是黄少天,喻文州才坦诚以对。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