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

双花喻黄一生推!

【第一期】所有BE文都能HE太太的采访及推荐

所有BE文都能HE:

开!心!^o^


荣耀刊组:



所有BE文都能HE太太于2014年7月在lofter上发表了第一篇日志,同月发表了第一篇冷cp文【安张】《死理性派和死理性派那点儿事儿》。




表示那个时候我貌似还没有入坑来着,所以错过了太太以前的一些文,看着太太主页的六百多篇文,这足以说明太太是个多么高产的人啊!




并且,太太的文让我看到了小蓝睡遍全联盟的希望,绝对是冷cp爱好者的天堂啊!!!












太太的主要作品有【安张】《死理性派和死理性派那点儿事儿》、【周高】《摆脱害羞的正确姿势》、【新江】《大心脏捕捉小心脏》、《瞧这一家子》【账号卡拟人】、周蓝周三部曲、蓝翔ABO、【蓝王】那天我为什么要淋雨(这篇强推啊!!!)、【江蓝】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媒人、【乔高/黄蓝】一切以相亲结束、【周张/叶王】ABO《宝贝儿,你妈贵姓》,还有新坑【橙喻】《论壁咚的N种方式》













以上就是太太的作品了,下面是采访内容,你们会看到一个和蔼可亲的太太,和一个话废但努力想活跃气氛的我(有些许删减,因为大概是扯皮【划】)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:太太,您在吗?我是荣耀刊组的小记者www,在这里能采访您一下吗?采访的内容会发到荣耀刊组的主页上,这样可以吗?











A:好的呀2333











Q:那我开始问了可以吗?











A:恩恩,你问吧~











Q:嗯!太太您是因为什么才入全职坑的呢?











A:文荒,被朋友推荐哒











Q:我以前也被安利过全职,但是因为篇幅太长中途放弃了好多次,太太坚持下来的理由是啥腻?











A:因为文荒啊,没得看。全职被朋友推荐了三遍,终于硬着头皮开始看,几十章以后发现停不下来......











Q:噫,hhhhhhhhhhhhh,能不能知道最令太太感到感动的情节是哪里呢?











A:这个太多了,很多细节都很感动啊。比如赢得挑战赛,赢得冠军,“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”,还有“努力不过是最微小的一部分”,还有魏琛一拖二打蓝雨,孙翔学会退避,小事情回雷霆.......哎哎,太多了。











Q: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!那么太太写过那么多cp,觉得最喜欢的是哪对呢?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萌的呢?(小迷妹儿表示很喜欢那篇【蓝王】)











A:都是自己的孩子,都喜欢啊!!!!写西皮的原因是看到最后不过瘾啊,有木有!!!!原著中的人物,他们在原著中展现的是职业风格,所以想补全私下性格,觉得好像原著就能通过这些延续下去了呢。【以及,谢谢喜欢么么哒!














Q:有的有的!!!我也觉的其实原著里很多时候对一些配角人物出场太少了!特别是小蓝河!!!!向太太比哈特!








A:因为对于主角来说,配角只是出现在生命过程里昙花一现的人物。写同人,每个配角在自己的生命里当主角。好像一下子就活起来了呢23333




 




蓝河的设定似乎原本是要挖角到兴欣的,但是能挖去的话,就不符合蓝河的性格了,所以后来路人掉QAQ




 




加上后半段职业联赛,就没什么出场机会了




 




Q:√,貌似小蓝最后就出来了一次。




 




A:文章篇幅太长,很容易把配角的结局忽略掉,这个是网文的通病,没什么办法QAQ【还好有同人!握拳!




 




Q:唉,√,还好有同人,还好有那么多乐忠于产粮的太太!Hhhhhhhhhhhhh。




 




太太的文大多都是冷cp,其中我最喜欢的那篇【蓝王】还有一篇【江蓝】,这样的搭配都是比较不常见的,太太写这些文的时候灵感来自哪里,又是为什么要这样搭配呢?




 




A:因为热西皮有丰盛的粮吃不用自割腿肉呀。比如叶蓝!写冷西皮的原因还有一点,我野生粉,怕和别人不经意撞梗。以及,我脑洞比较大。【小蓝能睡遍全联盟!




 




Q:hhhhhhhhh,其实我是因为看到【蓝王】那篇文才开始进太太的邪教的,从此在冷cp的路上越走越远!蓝河能睡遍全联盟这件事,从我入了太太的坑开始就已经深信不疑!再次向太太比♥~




 




A:谢谢喜欢,大家的评论让我每天都有更新的动力呢~~~




 




Q:最后感谢太太能够接受我的采访~感谢太太不嫌弃我话废!




 




A:么么哒~




 




采访内容到此结束~最后其实省略掉了一个小迷妹儿的催更过程,hhhhhhhhhh,太太是个特别和善的人,一开始本来是我主动私信了太太,结果因为那个时候在外面竟然弧了太太一小下,觉得挺不好意思的!但是太太还是很愉快地和我聊天啊,感觉好幸福!!!












而且太太对于角色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,最重要的是很萌啊,文也写的棒就是每章字数好少,总感觉看不够!












最后,必须强烈推荐【蓝王】《那天我为什么要淋雨》!!!感兴趣的盆友可以看看啊,太太的文就是冷cp的福利啊!!!!








 




推荐:












【蓝王】《那天我为什么要淋雨》

 



什么?蓝河翻身成攻?!有趣,朋友们不来一发吗?















采访者:暖若安阳——杂食者







被采访者:  


@所有BE文都能HE 










最后也希望大家多多喜欢这位可爱的太太和我们的荣耀刊组啦。




比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